前路难测

总是在迷茫

黎明(上)

  ●叶秋视觉
  ● 人物属于女神,ooc属于我
   ✔ok就往下
     叶秋在知道叶修玩荣耀后,拿零花钱也买了一张账号卡,并且在论坛上刷关于一叶之秋的事,一直都关注着叶修,看他在游戏里"兴风作浪",但一直都是我看看你过的怎样,但我不说。
      但在叶修拿了他身份证注册战队后,还是没忍住用qq炮轰叶修,混账哥哥拿了我的行李跑路不说,还要拿走我的身份证!都不带我走!于是开始锲而不舍的对叶修的QQ进行骚扰。看着叶修夺冠,叶秋其实也为其感到自豪,巴不得到处炫耀,却因为怕叶修的踪迹被爸妈找到,他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来,混账哥哥在为他喜欢的荣耀付诸行动,自己就稍微支持一下吧,就不把他供出来了,不过,抢行李之仇偷身份证不带自己只恨不共戴天!
  叶秋也慢慢长大,学业的负担也越来越重,分不出心去骚扰叶修,毕业之后又因为刚接管了公司就更没时间找叶修,太久不见没有话题的尴尬使得聊天异常简短。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到处都是谈论——叶秋退役的时候。
  怎么可能啊,叶修怎么会就这样退役呢,明明…明明之前都没有预警啊……但……退役了……就该回来了吧……
  可我们的叶大总裁左等右等,一直不见人回来,趁着过年就直奔叶修的所在地兴欣网络会所,总算见到叶修。套出叶修在嘉士的待遇时,叶秋真的想天凉王破。但是也明白自己并不能插手,本来只是热爱荣耀的人们比拼的场所,参入太多金钱、利益在里面,本质就不再单纯了。自己能做的只有钱了啊,还不好明面投资……就当自己关爱下没钱老哥吧。
ps:新手一枚上路,请多多指教。

评论